中医药健康产业服务平台集“智能化数据库+公益交流会”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 网站首页 | 设为主页
|  智库咨询
市场营销专家
投资融资专家
中小企业发展
中医养生专家
|  协会项目
吸纳会员
举办联办
遴选认证
加入二级机构
|  资质申报
企业标准
商标申请
专利申请
中医科技院申办
|  技术项目推广
媒体推广
推广方案
会议推广
基地推广
|  技术认证
投资融资流程
投资融资项目
投资融资机构
医疗融资方式
|  品牌共建
公众号小程序制作
网站制作维护
宣传片制作
VI制作
|  公共服务
国医大师传承
承办会议
师资共享
资源对接
技术项目推广

媒体推广

好处一:区域性强,公信力高
  在自媒体这个行业中,我们会发现现在很多传统区域性媒体转型后的粉丝依旧是区域性的;就比如说北京的人不会关注我们郑州新闻的微信平台一样,这也就是说区域性强对广告主是有着极强诱惑力的,也正是自媒体相对难经营的领域。另外传统媒体毕竟享受一定品牌溢价,推送一条消息的公信力也要高过普通的自媒体账号。就像那些在自媒体平台上有很多的粉丝关注的明星一样,他(她)们如果想要推广某一产品的话,那其实很简单,甚至在我们还不知道是软文广告的情况下,已经影响到以后以后你的购买需求了,毕竟我们都有一种崇拜明星、明星使用的那就是最好的,明星推荐的都是值得信赖的,这种观念和思想根深蒂固,甚至是有一种无法抗拒的力量驱使着你这样做下去,这也可以说是明星效应或者是明星的公信力。
  好处二:对用户需求精准定位
  不同于普通个人应用的自媒体,传媒媒体有丰富和优质的内容,如果对用户的需求定位不精准,即便内容再优质,也很难和用户产生互动。比如一个需要衣服的用户,你却给了他一个肥皂盒,那么他肯定很难会再来找你,因为你不懂他的需求。传媒媒体如何发挥其优势,运用自媒体来推广自身的内容是非常有必要的。首先,传统媒体需要明确自己的用户人群,对自己的用户群体进行精准定位,比如一个时尚类的媒体,那么定位的人群最好在都市年轻群体,比如年龄段在18-38岁之间的人群,因为这个年龄段的人群通常比较年轻、有活力并比较关注自我,追求时尚,而且其中的28-38岁这个年龄段的群体有很强的消费能力。所以如果做时尚,就要抓住这部分人群的时尚品味和消费品味。不仅如此,还要关注这个阶段人群经常使用的自媒体,在他们经常使用的自媒体中成为意见领袖,进一步和他们互动并深入了解他们的需求。比如,这个用户群体喜欢上网购物,我们要关注他们经常使用的购物网站的社区,传统媒体在其中进行布局,设置自身的自媒体,把自己的编辑内容更进群体用户的需求发布在这些社区中,成为这个社区的意见领袖,引导用户来关注和追随自己,从而把他们带入自己的网站。
  好处三:用户需求什么,我们推出什么
  现在随着互联网的兴盛,越来越多的自媒体平台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,像一些网站,比如:一点资讯、今日头条、悟空说自媒体、网易等多家媒体都出现一种能够智能选择自己喜欢内容信息的功能,这就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这些自媒体平台,对这个平台的粘性加大,这也就是一种很好的推广方式,也就是智能化的推广。当然,出现这样的推广方式还是得益于互联网技术的发展,自媒体平台自身的发展和强大,相信这样的推广方式在未来的生活中一定更加的普遍得到应用,不管怎样说,满足用户的需求,推出用户喜欢的内容才是一个自媒体生命力强弱的关键。
  现代科技不断地推动着时代的发展,更使得人们的生活越来越趋于智能化,自媒体平台的兴盛给人们带来的方便和快捷就是一个很好的范例,从现在自媒体平台发展的形势看来,未来的自媒体平台一定还会有更大的发展潜力和空间,我们可以拭目以待。